但愿你过得不好。
锱铢必较,有仇必报。

高雷预警,不适挂断。
人生短暂,恶灵退散。

【单向性转】
【单向性转】
【单向性转】

爱护生命,保护视力。
实在不行,手下留情。
联系博主,马上删文。

权顺荣今年暑假毕了业,志愿填报的是一所艺术大学,跟他一起的还有邻座女孩李知勋。李知勋,个子偏小皮肤很白,权顺荣跟她坐了两年同桌,一个画室画了两年画,一个锅里吃了两年饭。他们学校的美术特长班高二夏天有半年的校外集训时间,权顺荣跟荣幸的跟肤白貌美熟悉无比的邻座女孩分到了一个活动小组,并且以男女搭配的组合担当了小组里采办画具的职务。

画材商场与校外画室并不远,来回也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男孩子喜欢骑车,春天还好,两个人踩着死飞溜过街头,长干水笔被束在背上,像是武士背着他的宽沿大刀一般酷。可春末夏初爱美的女孩子就已经换上了漂亮的格子裙,纵是李知勋这般冰块属性的女孩子也在一个午后将一件黑白格子的制服裙晃进了权顺荣的眼睛里,而后者则被对方时常用直筒裤掩着的笔直的双腿给挠的捂住眼睛,直呼完蛋。

周日下午惯例是两个人的采办活动,放了学的权顺荣在车棚下看着自己橘色的死飞发呆,想着是不是要向在画室住宿的同学借辆电车还是在周日这天两个人一起挤公交车。直到一串可爱玩偶的钥匙链被一只白皙的手递到眼前,



算了。不写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