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你过得不好。
锱铢必较,有仇必报。

我心里承受能力很弱的。买的新裤子不是想要的样子,室友送的生日礼物不合心意我都会哭的。是很伤心没办法排解的。我太过物质了,因为没有能力解决事故,所以只能尽量避免出错。一点点的错。我都会哭。

我不想哭,不想要麻烦更多人。

她问我你不喜欢给你换一下,我说算了吧你也没拍运费险。就没有啦。

别人没错的。给你买的,你自己拒绝的,你说啦不用的。

我要是别人哦,说了不用我也会真的不用的。

很多时候我都想,我能不能有很多很多钱呢?很多很多爱。很多很多很多。

你有没有夜里突然醒来,三点多的时候,身边人还在睡,睁开眼日光灯很亮的,真的特别亮,眼睛又干又涩。那个时候我就特想哭啦。

那些能够很坦然的人都是怎么长大的啊,他们为什么都能很理直气壮呢?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怕争执。

我变温柔啦,如果说更多真的很容易吵架的。

今天那个病,阿斯伯格症。

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有更多病症呢。

我一点都不想往身上套啦。

能怎么样呢。

好想睡很饱的觉,起来化很好看的妆,吃一顿早饭呀。

很多西兰花那种。

你能住进大房子吗我的小芙?

我能有更好的生活吗。

评论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