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你过得不好。
锱铢必较,有仇必报。

我很小的时候很小的时候对她没有印象的。一点都没有呀。我能想到关于她的,都是不好的不快乐的事情。我长大了会争取一些会想要得到一些,我觉得这样就好呀这样就好很多啦,但人为什么要存有妒忌呀,妒忌什么样呀。妒忌总让我受伤。看到的时候,她眼神都会亮呀。于是我就哭啊。我哭的好大声好伤心啊。我上半个学期一次家都没回过呀。一次都没有。我以为会改变一些,然后又这样。又这样。我要下山写生啦,我也没有人要分享一下的。我上一年发生了好多事呢。我要给谁说呀。好多好多事呀。我有变美,真的有变美。我生活有变好一点,也有一直都很难过的事情。我知道大家都不好,我要自己承受的呀我告诉自己。会想我的吧,她会想我的吧。我十二岁的时候太想死了。太想死了。我现在二十二岁啦,会觉得当时怎么没死呢。当时死了就好了。为什么不是我拥有呢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呢。她不懂的,一点都不懂的。人没有同感的你要知道呀。要认识观念阶级不一样好难啊但是要接受更难啊。我没有她爱所以也没有了朋友。我心智不太健全脑子也不是很清楚,在情感上总是多一些少一些。我要把我的心靠岸呀知不知道。我告诉自己要把心靠岸要胆子大一些,胆子更大一些。没人喜欢我吗喜欢我好吗我都已经很喜欢很喜欢自己了。我要看到更大更圆的月亮啊你知不知道。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